首頁
1
商品介紹2
LED車燈模組,電路設計開發(ODM) LED車燈模組,電路設計開發(ODM) http://www.minco.url.tw/product_1331546.html 1.LED光源模組2.LED序列式方向燈3.LED驅動器ODM--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s「原廠委託設計」代工生產,產品的配方及設計是屬於代工廠的,客戶擁有品牌權。具備設計開發及生產組裝能力,能與客戶共同議定產品規格,進行產品設計或改良的工作。   1331546
5 1
1.LED光源模組2.LED序列式方向燈3.LED驅動器ODM-- 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s「原廠委託設計」代工生產,產品的配方及設計是屬於代工廠的,客戶擁有品牌權。具備設計開發及生產組裝能力,能與客戶共同議定產品規格,進行產品設計或改良的工作。  
www.
NT$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://www.minco.url.tw/product_1331546.html 2022-06-03 0
LED車燈模組,電路設計開發(ODM)

LED車燈模組,電路設計開發(ODM)

1.LED光源模組
2.LED序列式方向燈
3.LED驅動器

ODM--
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s「原廠委託設計」代工生產,產品的配方及設計是屬於代工廠的,客戶擁有品牌權。具備設計開發及生產組裝能力,能與客戶共同議定產品規格,進行產品設計或改良的工作。